如何阻止美术生落榜

【苏南】Q:“主动吻苏之后感觉怎么样?”南:“谢谢,现在就是很后悔”

苏南only

  给朋友@鲜 写的文

  无脑小甜饼

  标题的内容只有结尾涉及到一点

  以下正文:

  

  

  

  苏是在一条小巷子里捡到浑身是血的南的。


  祂看着南的伤势先是一惊,接着拧紧了眉,快步走向南。

  黑色的皮靴踩在青石砖上,发出“嗒嗒”的声音,惊飞了停驻在路边的黑鸦。



  南觉得自己一定是神志不清了,不然祂怎么可能朦胧间仿佛看到了苏的身影?


  几小时候后,南看着正在给自己上药的苏,含着一种微妙的心情否定了这个的猜想。


  祂带着玩味的眼神盯着苏:

“哎,你今天怎么这么好心呐?该不会是想讹我钱吧?”

  想到这里,南一惊,连连摇头:“那可不行,这不是让我本不富裕的钱包雪上加霜吗?”


  见他没反应,南沉默了一会,似乎是在思考。

  许久,祂得出了一个自以为很可靠的结论:

“去,老列巴你不会暗恋我吧???”


“放尊重点,你叫我什么?”苏终于抬起头来,停止手上的动作,注视着南的眼睛。


  南像是有些心虚,祂别开眼,嘴上却依旧不停:

“啧,我就叫了,老列.....师师师!老师老师老师!”

“你轻点,我错了!”

  不就是个称呼吗,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况且你这么在意干什么,反正就算这么叫了我也不会尊重您老的——南想


  在看出来苏现在不明缘由地心情极度不好的情况下,南罕见的闭了嘴。


  半晌,竟是苏慢悠悠地开口道:

“为什么打架?”

“凭什么告诉你?”

............

“行行行,我说还不行吗”


  南本来是想着,经自己解释以后苏的脾气能稍微退下去点。但是他看见苏在听到自己是为了护住一个小姑娘才受伤的时候,蹙紧了眉毛。


“............”合着我做好事也挨着您了呗?


“保护他人的前提是保住自己,不要让我看到有下次。”苏低沉的声音仿佛又在耳边响起,南回忆起那时苏的表情,


真奇怪,这老列巴又生什么气?




  不管怎么样,这次南欠了苏一个人情。

通过祂再三思考,南决定主动缓和一下他们最近紧绷的关系。


  于是苏就这么在整理文件的时候听突然闯进来的南讲了半小时冷笑话。

  关键南不这么觉得,祂每讲完一个,不管苏觉不觉得好笑,自己先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这么好笑你怎么不笑啊哈哈哈哈哈你的心是石头做的吗?”

  南笑得前仰后合,根本没注意到苏的动作,导致祂一个不留神被苏按在了椅子上

“笑够了?”

“还没.......不是,笑够了。”在看见苏严肃而冷厉的眼神后,南为了保命改了口


“有的时候我都在怀疑,你是真傻”

“还是真看不出来我喜欢你?”


苏凑得越来越近,南这时开始慌了:“???!不是,我......唔!”


?!?!


在苏冰冷的唇贴上来的时候,南的大脑几乎是空白的。


祂立马反应过来,随即给了苏一拳。苏没想躲,结结实实挨下了。





  南最后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来的,那副落荒而逃的样子估计会被老列巴嘲笑很久的吧?真是,那时就应该反吻回去,搞什么啊,弄的跟个纯 情少女一样。




总之南现在就是很后悔。


啊,后悔的结果就是他气势汹汹地找到苏吻回去了。


苏意味深长地看着祂:“这次可是你先主动的”

翌日,南望着天花板,头一次觉得自己怕不是有那什么大病。

评论(32)

热度(95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